首页 | 组织机构 | 文件通知 | 新闻动态 | 理论学习 | 对外宣传 | 文明建设 | 师德师风 | 校报工作 | 文件下载 
 
提示: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,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。
  文件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文件通知>>正文
关于开展“不忘初心,立德树人”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通知
2018-06-07 11:02   审核人:

各党总支(直属党支部):

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、十九届一中、二中、三中全会精神,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,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,根据省教育厅《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“不忘初心,立德树人”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》(教师〔2018〕202号)要求,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“不忘初心,立德树人”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总体要求

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,通过开展以“不忘初心,立德树人”为主题的师德教育主题征文、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,大力弘扬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、教书育人、为人师表、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,展现新时期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。

二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相关要求

文体不限,题目自拟,紧扣师德主题教育;立意新颖,突出特色,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;联系实际,反映现实,内容真实生动;篇幅在2000字左右,A4纸打印;参赛征文不得抄袭,如发现抄袭文章,将取消参赛资格;如在评奖后发现,将取消荣誉证书,并向作者所在学校通报。交稿时请在封面页注明作品名称、作者、单位、职务、职称及通讯地址、邮编和联系电话等信息(征文格式参见附件)。

三、其它事项

1.各党总支(直属党支部)要高度重视,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,精心组织,周密安排,把本次活动作为加强师德教育的良好契机,开展多种形式的师德主题教育活动。

2.对于本次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将在《教育时报》开设专栏、专版,予以刊发。

3.征文请按照附件模版要求进行排版,并于6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宣传部,注明 “师德征文”字样。邮箱:xxxyxcb666@163.com.

附件: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模版

党委宣传部

2018年6月7日

附件【征文模版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
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    版权所有